close

這首詩的標題主要靈感
是來自"尋找滿月"中
一首芙璐夢唱過的同名歌曲"失去的聯繫"
這次剛好遭遇一些事情
正符合這個標題,就寫了下來

----------------------------------------------------------------------------------------
Ring        Ring        Ring        聽不到你的聲音
我            想             你          想聽到你的聲音

你            和             我          已經失去聯繫
我            想             說          我真的好愛你

失去的聯繫        已經不會再連起
所有的過去        放下它隨風而去
真實的記憶        已經沉澱在心理
天邊的彩虹        看來也變得透明

Ring        Ring        Ring        我的電話竟響起
我            懷             疑          會不會只是夢境
我            接             聽          卻不是你的聲音
我            確             定          我已經找不到你

失去的聯繫        注定無法再連起
美麗的過去        已靜靜乘水離去
承諾的誓言        幻化成蝶看不見
雨後的彩虹        也已經        看不清
----------------------------------------------------------------------------------------
寫完!!還真是長~
果然雨天比較有感覺!!
還要謝謝211的朋友幫忙閱稿!!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拉克西絲:大家好!我回來囉!!其實啊~絲戀的每首詩都是可入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