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寫給我的好朋友~微風~的詩詞
不知她是否喜歡呢??

----------------------------------------------------------------------------------------
風輕輕吹過        吹上我的心頭
看著遠方        想你的擁抱
過去的種種        幻化成泡泡
可是很沉重        飛不上天空

想握著你的手        把頭靠在你胸
讓那些不愉快        隨淚流走
但你的擁抱        已物換心移
我開始受困        受困在回憶中

微風輕輕吹過        泡泡飛不上天空
雖已離開        回憶卻壓著我
我想逃開        卻已經無法走

微風已經吹過        我開始向藍天走
我不寂寞        我還有夢
我不寂寞        我會找到自我
----------------------------------------------------------------------------------------
大致是如此
如果微風你喜歡可以引用過去
就這樣,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