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另一個自己掙扎 到底該不該往外跑
海市蜃樓的虛幻景象 一直在我的眼裡飄蕩
我早已看透這世界 無法挽回你的心田
自己不斷懊悔 為何沒有勇氣 去挽回

你的心中在想什麼 你當我什麼都不懂
你的心已屬另一個人 只求你別再反悔

不論你的一言一行 我不再聽進去
只因我無法忘記 你演的那齣戲
我無法再看清 我眼前的你
我無法認清 我眼前的你

天霜雲柳 它漂泊在那風中
什麼時候 幸福才能降臨我左右
天霜雲柳 它靜靜飄在我左右
你一直在我的心中 在我的心頭

已經過去 我不想再提起 你的一言一行
只求你 別再過意不去
忘了我 就當我倆不曾在一起.....


打完啦!!!其實這跟我原本寫的版本不太一樣....
這應該算是一篇訣別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