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巴哈姆特風色哈拉區找到的一篇文章:

拉克西絲
身為命運的女神
卻受命運捉弄
讓我戀上了妳 冥王

你的名字 叫迪斯路亞
我願為你放棄一切
如果可以
我願意
如果可以
願我們是平凡的男孩和女孩
平凡的相遇
平凡的相識 相戀 相守

我願為你守護你所存在的世界
為了你
我願意
為了你 我願意
煙消雲散
將希望投注在輪迴中

露菲雅‧希爾達
時間的齒輪
轉動不停
穿越千年時間 幾次輪迴
我自沉睡中甦醒
卻忘卻過去回憶

但我知道 我知道
就是你 就是你
迪斯路亞
我的靈魂已烙上你的印記
幾次輪迴 千年等待
阻不斷你我牽絆

我不要一生守候 也不求今生相守
我只要 只求 你的幸福
這次換我 等你


辛德蕾拉
我的存在是為了你
我的追尋是為了你
其他的理由
我不需要
我不知道

如果追尋所愛的人是我的天賦
那麼你就是我今生的追逐

我不知道
怎樣的結局是完美的結局
我只知道
追隨你是我最幸福的結局

雖然長....但卻是一篇好文.....
轉自 巴哈姆特風色哈拉區 貓咖搶不到GP‘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