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漫步劍湖山(上)

接續著之前
我們首先來到了劍湖山世界ˇ
我們是首批入園者喔!!
整個感覺就很爽!


一開始當然免不了要拍張照ˇ

我們在一進入G5驚嚇範圍時
它就狠狠的給了個下馬威
那就是"衝衝衝~"



我們來的時候,其實應該算是正在維護調整
所以G5我們就沒先排啦ˇ
而且因為可愛的運輸車區域居然在施工......
這...這個...用走的好了...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逛劍湖山的陣容ˇ
有白鳥+他扣+江江+我+煙強+辰宇+堅哥+BB
後面那個來亂的(誤)


一下到摩天廣場,立刻開始找想玩的ˇˇˇ
結果BB發現一個......





聽說叫“大型電玩”是吧?



你真的很Bi~~~~~(消音)耶!

要玩那個,我不會去豐原太平洋玩啊=皿=+++



結果我們就跑去玩衝瘋飛車=ˇ=b
大家上去了,我在下面陪江江XDDD
(伊紋絲:主人是來鬧的嗎?)



接著我們跑去兒童玩國裡面去.....





坐旋轉木馬ˇˇˇ整個好有愛ˇˇˇ

他扣還在叫說他要坐內側,免得被別人看到
我看是你的大聲嚷嚷會引來別人吧?XD


可愛的皇家馬車坐完了~該是來點刺激的啦ˇ




這次除了江江之外,全部跑去坐海神號~
也就是通稱的海盜船啦ˇ


結果換我叫了囧” 整個高的很嚇人”
不叫我真的會ㄍㄟˇ住
下來時我就斷氣了....


結果聽說坐對面的堅哥
一直在偷看我們前一排的女生的內衣是吧?


怎麼連這種時候都要好好的把妹啊= =”



接下來換白鳥+BB挑戰搖擺康康~
我們在下面光用看的就暈了.....
我還數了一下,他們那一個座位還轉了8個360度....
先讓我吐一下(嘔......)



玩完之後就要準備迎接午餐啦ˇ


接下來請收看下集ˇˇˇ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