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從爆肝地獄中解脫啦!!!!!
一切的生活將變的超級美好~~~~~

可以開始盡情創作
可以開始掛網聊天
可以開始無限YY
可以準備浪漫風5

歐歐歐~放假是快活!!

你問我為什麼用這個標題??
因為我們暑輔最後是看"絕命終結站2"來做結束
老師看的太緊張,半路跑掉XDDDD

一群有點自high傾向的準高2生看這部
看完之後,一直說徵兆,把無辜人拉進來
真是有夠爆笑XDDDDDD

180~180~這是個神秘的數字啊!!
改天開另一個區塊好了XDDDD

(拉克西絲:你到現在"腐海之源"都還沒有文章呢(小聲))

我會補我會補的啦!!!!

暑假已經排了好多好多行程啊!!
FY!!我~來~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