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漫步劍湖山(下)


這次可使用餐卷是150元ˇ
其實吃個漢堡+薯條+250ml可樂的餐點
就耗掉全部了囧”


接著我們還有遇到蔥哥ˇ
帶著他的後宮團.....(蔥爆絲戀的頭,其他女生狂毆)

不是啦...是好朋友們啦...
在旋轉木馬那邊狂盯著螢幕
原來是要做沖洗相片喔ˇ

聽說他們為了要拿最完美的成品
一共坐了5次......
我坐一次就有點小暈了....怎麼這麼強啊.....



接著,我跟他扣以及BB就去玩急流獨木舟
那個劍湖山有點小心機喔.....

怕衝下來時大家不會濕,還特別加裝擋水板
讓濺上去的水直接倒灌
結果我坐前面,他扣第二,BB第三

第一個坡時,我們這邊還很搞笑的說
“完了完了~上不去,準備跳船”

結果一下去,我整個人趴了下來
因為想靠前面的擋風玻璃多擋些水
結果是...ㄍㄞ ㄅ一 有痛到
他扣濕的不成人型


第二坡時,對話變成:
“痛死了啦!”+”濕搭搭的...”+”都沒濕耶...”


後面那個怎麼一個很欠K的感覺?



玩完後去找白鳥.....
咳...笨鳥已經被女友佔領了......
又看到大家都沒在動
那我就準備去找蔥哥ˇ


他說他會在玩國玩”百戰嚕啦啦”
這不會是事實吧=口=”


當然不是,我在玩國裡遍尋後
發現他們才剛剛吃完中餐勒= =”


“咦?你自己一個人喔?”阿康問
“喔!對啊......”我回應

稍微寒喧一下,他們就又不知跑去哪了....
我決定繼續閒晃(~-o-)~


直至時間差不多時,慢慢往集合點出發
當然是一邊喫著我的搖擺杯
一邊牽著伊紋絲的手慢慢走XDDD


集合點,他扣+江江坐在那
原來是其他人又跑去玩G5了...
我也跟著坐著聊天ˇ


當大家集合時,我們也閒不下來
還再研究蔥哥手中的照片+手機內的影像
至於這影像是什麼嘛......




以下是不良示範,請乖小孩不要亂學嘿ˇ

就是蔥哥在坐G5時,偷偷把手機帶上去
然後一路拍,當然下去時也在拍
整個就是第一人稱視角,好帥啊=ˇ=b


於是,歡樂的劍湖山遊在此告一段落
接下來讓我們狂奔到高雄唄~~~


(車上眾人:唱歌唱歌~) 




下一章繼續未完的旅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