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越來越重,已經提不起任何精神
成績,還是成績,我真的累了......




每次只要成績一到,我的心情總是提不起來
本來今天要跳188的心情,都因為抽考成績
不想去碰了......





心情好沉重,眼淚也好沉重
重到連眼睛都承受不了......
我哭了,我又哭了......
我總是這麼的沒用,因為我哭了......




我活的好辛苦
總覺得已經沒幾個足以讓我眷戀的理由
琳晴已經準備去國外遊學
若水已經前往另一個世界
"她"已經擁有一個好對象
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或許,我跟現在的班級總有一天會分開吧?
但,說不定,我會比任何人都還早
如果真是這樣
那拜託大家一下,我走時幫我流幾滴眼淚
這樣我或許會舒服一點




到底有誰......可以帶我脫出這個深不見底的口袋呢.....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哭紅了雙眼        我不想心痛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