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被炸到了~我敏捷點很高啊~(飛走+被毆)












上天給你五個願望~請把它寫下來ˇ

1 有錢
2 有閒
3 可以玩
4 75級分
5 有晴ˇ

(眾:這是啥啊= =)

1.點你的人是...?

玥公主

2.你們的關係是...?

主人跟下屬(敝人屬後者= =”)

3.對他的5個印象?

腐ˇ萌ˇBLˇˇˇ、芭樂(?)、變態(!!) (謎:你不怕被打就是了= =)

5.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咦?是女的吧?(請回想” 偷偷的...毅然決然,吻了你”文章相關對話= =)

6.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玥~我們一起去採購同人本、一起去敗家吧哈哈哈哈~~~(被打)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敗家ˇ(晴:你也是!)

8.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會??

好像這題得答”投降”.....(絲戀心中OS:不公平~(淚奔))

9.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最痛恨他的原因是?

不要再問我那一晚的事啊=皿=

10.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是...?

買同人本=ˇ=

11.對他的整體印象?

腐死XDDDDDDD

12.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阿呆”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玩美是種本能~~(謎:你再混嘛= =)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做作喔= =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啊?聽不懂聽不懂(笑逃)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愛你們~~~~~(眾逃)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感覺的人5人

既然公主玩這招
讓我也玩一下ˇ


* 晴冥ˇ
* 白衣天使ˇ
* 呆絲專屬情人ˇˇ
* 無名帳號是LC0101 的人ˇ
* 共同創作網誌標題名稱是『絲系風格唯我獨有 戀夢領域幻晴舞空』的人ˇ

以上都是(可能不是)閒人ˇ
給我乖乖填寫吧!!哈哈哈(被呆晴打死)

(裹絲:這是學玥來整人的XD) ←欠巴 



以上ˇ來去睡啦ˇ
呆晴乖乖寫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