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晴說的
今天的我,往豐原去囉ˇ


晚上根本睡不著
就算睡了,也沒什麼熟睡



早早起了床
出門搭上公車
跟老妹去
(其實她跟同學有約")


我搭到了總站
一下車便到捷比挑要買的東西
結果到一半,老妹被call走了= =


我有挑了"神曲視界完全畫冊"
但是怎麼是日文版的啊"
一本1000多,差點傻眼囧"



於是到諾貝爾挑看看...
結果更慘"
找都找不到大囧"

最後只好決定到太平洋底下的誠品買
中文版的,399,居然沒打折= =
我去網路的博客來訂,一本只要359的說"
沒辦法...百貨公司就是比較高檔= =


中餐更好玩
之前初一在家樂福吃三商巧福的大碗原汁牛肉麵
就感覺有夠大碗
這次在豐原吃超嗨
當時心中OS是"靠...也太大碗了吧..."
怎麼覺得比家樂福還大啊""""""


害我吃的很辛苦囧


結果更慘的是
找老半天的挑戰者2月號
依然是沒下落!
我已經找遍很多地方了耶!




太扯了啦~~~~~~~




以上ˇˇ



最後ˇ放上"神曲視界完全畫冊"的封面
讓大家一睹克緹卡兒蒂的美姿吧ˇˇˇ


(伊紋絲:(小聲的)其實這本裡面,附了未刊登的穿著...咦?主人你做什麼啊~)


(伊紋絲遭絲戀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