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文月祭的第二天

一早,就選了一班很早的公車
前往豐原

要命,豐原真是天殺的安靜啊!!!!!!!

根本就無事可作= =///
就只好買一買早餐
跳到火車站裡嗑起來

一直到9點多
我選的電車快來了
就衝衝衝到月台上
媽媽咪呀....好多人啊!!!

但都不是同路人......(遠目)

一路晃啊晃到台中國小(路上還差點迷失方向Orz)
路上就看到有coser在換裝了
好像是"我的主人愛作怪"吧??
先不管,繼續前進

終於來到這次文月祭的場地
台中國小禮堂啦~(鐺鐺鐺鐺~(音效))
可是我到的時候....已經10點了??
應該要開始啦??
結果別人就跟他朋友說"昨天11:20才開始..."

當場直接坐在階梯上等開場
結果無聊,就跑去中走廊看各位正準備中的coser
有驅魔啦~死筆~火影啦~很多很多
還看到一把超超超超大扇子@口@"

打了電話給玥
她還在悠閒採購勒......

11點!開場嚕!!
入場100元,加送場刊
裡面介紹了一下日本的秋葉原
果然是cosplay的源地啊!!

裡面還滿多coser混在其中
像是拉克絲啦~小櫻~很多很多

買了滿多的吧??
像是"清蒸魚頭"小姐畫的袋子拉~
(裏-絲戀:我要百合的啦!!我不要偽.迪斯路亞啊!!!!)
(拉克西絲:你就認了吧~誰叫你猶豫不決)

然後又買了一本RO同人小說(送海報喔!)
(拉克西絲:18X?)
(絲戀:要18X請你往這一攤的左邊走3張桌子)

結果勒,就跑了出去
傳說中的"玥豆"終於在12點到啦~~~~
但是誰也不認誰??
這是怎麼樣啊="=

好吧.....我在旁邊繞來繞去.....
但是就是不承認?
200塊不要就說一聲(笑)

本來想待到兩點啦......
但是錢也花的差不多了.....
就只好離開了....

回火車站路上
去吃了某鍋貼店的鍋貼當午餐
還買了一些飲料

火車站記事
打給了迷糊天使
才知道.....她其實是女的啊!!!!!!

回到豐原
將票送入了收票機
這趟奇幻旅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