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夜之狂.舞之夢 



來到了國賓大飯店,五星級滴ˇ
我們在外圍下車,慢慢走進去
在此之前,當然要先謝過司機啦ˇ 


一進入國賓大門......
「哇......」
那個哇聲只持續了0.5秒
沒辦法,我們要裝氣質(喂! 



很幸運的是,我們很快就搭到了電梯
不用在下面苦等多時 


等我們到了房間後,立刻放下行李
如果以絲戀房間為中心
一出門往右走,就是蔥鳥江他房
左走便是堅煙宇+201一人之房 



從上面這樣說...應該不難猜出誰跟我一房唄?
大家馬上~洗澡的洗澡~裝PS的裝PS~
結果我還笨笨滴勒....... 



一般電視機螢幕下不就有AV端子嗎?
我當然直接接那邊
結果一開機,整個就很混
節目畫面跟遊戲畫面疊在一起
這樣怎麼玩啊? 




還好蔥哥因為要借遊戲
就過來看了一下
快速的把電視後的插孔換接PS 




哇~可以玩了!!
謝謝蔥哥ˇˇ 




然後BB不知道是在自信什麼?



我原本想把越南大戰的難度
調成超簡易,大家才不會死的很起笑
他居然要我將難度維持在超難
那是我這種專家的LEVEL耶= = 




結果勒?我跟老彥.老樺開始拼命虧他
一直死一直死
死的數量說不定用計算機都算不出來
(伊紋絲:會不會太過誇飾啊......) 




結果他終於丟下手把
“不玩囉?”我丟下老彥帶的小說問
“我要泡泡麵~”
“什......什麼泡麵?” 



他一拿出來,我們三個快昏了...
吃什麼臭臭鍋啦!(怒)




結果在一番折騰後...
我還是睡了......
畢竟明天會更嗨嘛~ 





先讓我抱著伊紋絲,睡在老樺旁吧?
哈!男女分房,神籍的你分不了吧?XD


明天的在下一章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