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雲國物語簡直讓人欲罷不能囧
看完還想再看(汗")



之前在博客來一口氣訂了前三集
上星期五拿到貨了ˇ 




前三集為
紅風乍現+黃金的約定+紫殿花開
每一集都相當的好看的說ˇ 





然後花了一個在晴家的週末一口氣看完3本
真的有股衝動要繼續買下去!



今天到圖書館幫忙刷書時
就又跑去博客來掙扎,到底要不要買茶都遙想跟黑之月宴
因為這兩集正好是動畫第一季的內容
加上又是輕小說,差點手癢點結帳




還好及時煞車,克制住想買的慾望
不然300元又要飛了......
(風色幻想XX要是再不出,我的錢就快沒了啦!!)




而且要是被C知道,肯定又會唸我
到時連週末去她家都不能耳根清靜.............




不對,根本沒清靜過......不過C的那聲音我還滿愛的
至少聽起來很溫柔XD"






一定要克制住血拼的念頭啊!!特務S!!




我好想去中台灣文學獎觀禮喔=3="
但是圖書館阿姨說再看看或者沒機會囧"

還有趕快進彩雲國啦!!
雖然我看不到,但好歹造福學弟妹吧?






來去看永恆國度之秘密花園第十一集XD"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