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話接完是..."怎麼看都是前途渺茫吧?"
事態嚴重到連.......




連官方討論區都被癱瘓
要求新主持人不要是韋汝跟纳豆說=口="




誠如我之前的電玩快打轉型報導
這兩個人主持原因有夠膚淺
沒想到不管是官方討論區還是巴哈姆特
都有一半的人跟我有相同看法XD"




說實在的,主持電玩節目
要求的並不是會玩,而是"專業能力"
也就因為那兩個人的原因,這下是罵聲傳遍網路界=3=




我看現在是真的沒什麼優質的電玩節目能看囉......
(對了,介紹遊戲時,之前是小嫻配音,難不成......(想像著惡夢))





話說沒連結沒真相,現在附上巴哈姆特--電玩快打改版的新聞中
玩家們所給的評語........請點我,謝謝,歡迎你慢慢閱讀




說實在,我看不見電玩快打Ver2.0的未來在哪=3="
乾脆建議緯來,把當初"巴哈姆特電玩美少女"請過去
說不定反對聲浪比這一波小,甚至沒有XD



讓我們召喚巴哈姆特,讓祂重新以"巴哈姆特電玩瘋"的姿態復活吧!!
(天音:這才是你當初想說的吧!?)
(裏.絲戀:哎呀呀...被發現了XD)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