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斯~!FA映畫化耶!!」幻玥盯著電視叫道
「幻玥,小聲一點......隔音設備不是很好......」
而幻玥似乎沒聽到,反而在滾地大叫:「兄弟愛~兄弟愛~」

絲戀索性不理她,翻過身,看見放在矮櫃上的月曆
「今天是七夕呢...... 她最愛的日子......」
月曆旁,是一名女孩的照片,絲戀留下了眼淚.....


突然,絲戀的床晃了一下
幻玥在客廳大叫:「你們是誰??」
一個男生聲音傳出:「那你又是誰??」
一個女孩子的聲音出來:「迪斯路亞,先找出拉克西絲再說,她還帶著傷.....」

絲戀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什麼迪斯路亞?什麼拉克西絲?幻玥該不會在cos風色人物吧??


「費恩爸爸?黑色新娘?安潔妮學姊?你們怎麼都在這??」
「怎麼連凱琳都在這??」這次換了一個可愛的聲音說

咦?迪斯路亞+露菲雅+安潔妮+凱琳??這不是那封信嗎??
不可能!!風色人物不可能存在!!

「哈.....哈.....」絲戀感覺身後有人喘著氣,便回頭過去......「拉克西絲??」

她輕輕的點點頭:「我的手.....好痛.....」


絲戀驚訝的起身:「拉克西絲,你怎麼了??」
「拉克西絲在這!!」一群人圍了過來
絲戀拉開被子,血染紅了被子跟床單,而拉克西絲仍流著血

安潔妮立刻施展治癒術.....「怎麼會沒辦法施展......」
「我試試!」凱琳施展,但仍沒有用,大家都快急慌了!!
絲戀便從矮櫃中拿出一箱醫藥箱,並開始為拉克西絲作消毒

「啊..... 」拉克西絲低叫了一聲,「你......」迪斯路亞想衝過去制止絲戀
幻玥拉住了他:「讓他用吧....他可以的.....」


「原來是這樣.......」露說,幻玥已經解釋完這一切的一切
「那要怎麼樣才能回去呢??」安潔妮不解的問
「信上說等你們到後12小時就選擇回不回去.......」
「咦?那個人呢??」凱琳問

大家看看房間中,絲戀真的不見了
而拉克西絲則是安祥的睡在絲戀的床上,傷口已經經過包紮
床邊的矮櫃留了張字條「買宵夜  By絲」

安潔妮看見了那張相片,便向幻玥詢問:「請問一下,她是.....?」
「那個人......是絲戀的女朋友....」
凱琳追問:「那她呢??不住這裡嗎??」
「她.......」


「喏.....買這個給我吃....」一個女孩對著男生撒嬌的說
「你不能吃巧克力,病會發作的.....」他摸摸女孩的頭

「小氣鬼!!」女孩嘟起嘴巴,極度不爽「等你病好了,我一定買給你吃!!」
「真的!?」女孩看著男孩說著「我哪一次騙過你??」男孩笑了一笑

「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絲戀站在巧克力放置架前,回想著3年前這一天的情景
三年前的七夕,原會是一個美好的節日......

絲戀拿起一把巧克力去結帳,放入自己的袋子
「拉克西絲會需要這些的........」
但自己也拿起自己不喜歡吃的巧克力,狠狠的咬了下去.......





我為什麼覺得我要等七夕後才連載的完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