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裏-絲戀所著
文語過激,心臟無法接受者離開











哭啊!妳最好是哭血淚的好,哭到永遠眼睛睜不開的好!
以為自己是我媽你就能對我命令東命令西的啊?








X的,她那個死小孩9:30就要玩
我9:00趕緊想補一下過去沒打完的內容
妳就在那邊基基歪歪
是怎樣?妳以為妳是我媽就這樣啊!







靠,她還不只是上楓X谷
妳就說她有本錢玩啦!
功課好在妳心中才是乖小孩是吧?
乾脆我來去當個
偷拐搶騙,姦淫擄掠,功課卻是一等一的乖小孩好不好?
去妳的!













我還不是盡量唸好?
我還不是盡量收斂?
靠,我最好去泡網咖算了啦!
免得你看見我在打網誌又在那邊碎碎唸










昨天是跨年夜加上人電腦還沒充好電
不然我也想昨天一次新增完啊!












還有,妳同事是沒有持之以恆再寫好不好?
我去看過很多人心情日記
妳當我逛網逛假的啊?











宅男我早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開始當的
而且是妳讓我當上這個寶座的!


可不可以去外拍?不行!


可不可以去逛街?不行!


可不可以文月祭?
要不是我當初在那邊盧
我還在家勒!


可不可以去演唱會?
要不是晴把我偷渡出去
我哪看的到唯舞獨尊?









我寫網誌是為了什麼?
你們可曾了解我的心?


我只問你們這一句話?
妳們可曾了解我的心?
每次我問你們
你們都說"我懂我懂"
我聽妳在放風箏啦!











妳可曾涉入我網誌一步?
妳可曾看見我的日記過?
沒有嘛!沒有嘛!沒有嘛!沒有嘛!








這樣還想說了解我?
別了吧!只會鬧笑話!
伊紋絲也知道啊!跟我跟了7個月
祂哪不知道你們啊?











"全都只是單純看見利與益的愚蠢人類......"










算了算了!反正他們也不會上來看這一篇
乾脆來激一點的









乾脆全家殺光光好了?
我也樂的輕鬆?





還是來個愛殺17?
這應該很不錯的啦啦啦~









反正都是一群不肯看見真實的人?
啊哈哈哈哈~



















"反正變成大人,一點都不好。"
"你再也不能賴床"
"不能光明正大玩你心愛的玩具"
"更不能把不喜歡的責任推卸掉。"






"最重要的是,你再也無法擁有純真的笑容"













"因為大人......真的很骯髒......"








 

"青春,到底是什麼?"
"是盡情恣意揮灑自我的歲月?還是享受天真爛漫的遊樂園......?"
"無論如何,如果可以,我希望永遠繼續這樣,永遠不要長大"






























"永遠永遠停留在我的十七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