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專訪有專訪~
二話不說買來看ˇ


話說絲戀我昨天為了指考,努力的騎著腳踏車往神岡圖書館去
(我知道大家看完上面這一句心中OS是"誰管你啊?"(淚奔)) 




吃完早餐,想說去7-11買飲料喝
前往架上買我最愛純喫紅ˇ(我感覺到有人在拿殺人球棒了...) 


之後到電玩架上看看有沒有新雜誌買~(天音+網友們:不是準備指考嗎?)
就拿起電玩e週刊,看到封面上寫"買就送MyCard17點"
整個無言,才17點...然翻到背面 











見右下角寫著"風色幻想推出最新作XX,製作人披露開發祕辛" 







二話不說,掏錢買了(喂)
(我曾爆料過...我要省可以很省,花錢也不手軟) 


















好,以上請無視,進入正題(被網友毆死)
以下節錄專訪裡的重點ˇ 






1.再次解釋XX的意義(果然是第一題= =) 

2.聆燁所帶領的團隊定名為"樹羅勢劍御史團" 

3.這次更新系統的解說,惡魔貓也說
 戰鬥系統大變更受到玩家一致好評,表示FY是有來巴哈看的呀~~~(撒花) 

4.事實上為了這次所用的柔焦技術,發生硬體不相容的問題, 所以讓大家久等了! 

5.請大家多支持單機遊戲,惡魔貓透露這次的成本是"捉襟見肘"
 (不懂的自己查字典,絲戀不作解釋了...(我還要忙逃走中啊!!)) 

6.風色幻想XX的提案提出後,同時期也有另一提案正在進行
 據惡魔貓說法,近期可能曝光,至於是哪個作品,賣關子(裡面也沒說) 





接著補上最後那一題的惡魔貓回答
"會不會是傳言中的風色幻想7,還是令人吃驚的新作品?"
看來這句話十分令人玩味

不過值得回顧的是
前一系列(也就是菲利斯多系列)的結局作-風4
也幾乎是在風3執行時同步進行
(更準確的說法是,風3跟風4本是同一款,只是拆開來製作)
照這例子來看,風色XX跟風7同步進行的機率也不小

只是惡魔貓都沒講明了
會不會是新作品,絲戀我也很期待 





另外,風色赤與藍系列近期將在平面媒體開始進行連載


裡面還有一張製作小組合照
這一本"電玩e週刊"一本才49元,還算便宜
而且裡面還有一些線上遊戲的報導,可以買來看看就好 







有買的,務必把裡面附的17點的序號給我交出來
送到我信箱喔(笑) (被追殺)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