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被我等到ㄌ!!!!
從<魔導聖戰~風色幻想>開始玩後....
就很期待能夠看到拉克西絲跟迪斯路亞的發展......
沒想到一等就等ㄌ6年........

從風1就開始玩嚕!
在最後時,竟然~~~~~~
迪斯路亞竟然不能待在拉克西絲身邊......
惡魔貓大人!你未免也太沒有人性ㄌ吧!
讓艾露有ㄍ美滿ㄉ結局不是很好ㄇ.......

sp的特別附錄<魔導風色~龍的新娘>害我差點掛掉.....
迪斯路亞竟然失去露菲雅跟拉克西絲的種種事情
甚至連"追獵的執著"都忘ㄌ!!!!!!!!!!
Oh my Godness~~~~~~!!!!!

買ㄌ2代.....完全與艾露扯不上關係.....
所以...破ㄌ一次....便打入冷宮.....

三代....一看到費恩這號人物時......
就有一股莫名的熟悉感???
"不會吧?"這句話我不會忘記
因為我叫的音量是100分貝XD
而且安潔妮跟賽莉耶的陸續出現
令我更加確定
而之後辛德蕾拉的登場
讓我確定:錯不了!她就是露菲雅!!
但是......身材竟有180度的大轉變
等等!!!!!這是真ㄉ!!!!
我在巴哈得到的資料.....魔導風色ㄉ露菲雅只有"A"cap......
不過這樣ㄉ她卻多了一股成熟的感覺~~~(感覺飄飄然中)


來ㄅ~~!風色幻想4的時候.......
堪稱讓版主最最最期待的一幕終於來了!!
玩到途中,還下樓跟媽要ㄌ一盒新的衛生紙(之前已經用掉一盒哩~!)
拉克西絲跟迪斯路亞終於可以在一起~~~~~~
而且還有兩人接吻的照片~~~~
讚.......等等等等...我忘ㄌ把圖抓下來ㄌ.......+.+(所謂的樂極生悲.....)
雖然沒抓到圖,但是那段"跨越千年的愛戀"是我絕對不會忘記的片段
最美好的片段..........




~未曾停歇的冒險傳奇,全新姿態的風色幻想~
( The risky legend never end , the " Wind Fantasy " of the brand-new posture . )

~這是一段發生在樂園之都"彌賽亞",最動人的交響詩篇~
(This is that one section happens in the capital of the paradise " Messiah " , the most moving symphony poem . )

~黑翼與白羽,你將作何選擇?~
(Black wing and white feather , what will you do to choose ?)

<風色幻想V> 2006初夏 全新感動 震撼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