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的"彩雲國物語-黒蝶は檻にとらわれる"
終於現身了啊~




讓人一等再等
最新的本傳終於出來
故事緊接著"珀耀黎明(暫譯)"的故事發展下去
在絲戀做出猜測前
先來看一下這一次的封面ˇˇˇ











秀麗整個是被畫成熟了
清雅你躺的好嫵媚
劉輝你那什麼臉囧"




網友有說:
原來"黑蝶"指的是秀麗
代表秀麗也要在劉輝和紅家做選擇??還是跟人仙結合的體質有關????
看劉輝難過的樣子,難道真得要娶十三姬了?????
清雅那樣其實蠻妖豔的,是代表清雅升官???
還是他和紅家的關係要解開了???? 


但是在我看過日本角川的介紹後
我有我的看法


以下是介紹原文:
吏部尚書・紅黎深解任の報で朝廷が騒然とする中、吏部侍郎・李絳攸の処分を検討するため、御史大獄が開かれた。
絳攸を護るため必死な秀麗だけど、紅家の名に泥を塗られたと怒る紅姓官吏が一斉に出仕を拒否して……!? 


我的想法如下:
黎深目前看來是辭職了
絳攸也受到御史台的處分
但是為了保護絳攸,秀麗決定挺身而出
並且盡可能讓那些紅姓官吏回來朝中....

其實秀麗現在面臨的難題便是
是要幫助同為紅家的絳攸?
還是以監察人員的身分起訴絳攸?


據之前所說,絳攸中了因某些原因而昏睡(相關劇情收錄在"珀耀黎明")
沒有正式上崗工作
這反而成了讓御史台抓住這罪證確鑿的把柄
因此,秀麗若幫了絳攸,表示她接受的是紅家姓氏,站在紅家立場
而不是御史官員的身分

若是起訴他,又會對不起當初絳攸提拔她的恩德
以及劉輝身旁的雙花又將失去一朵
所以我覺得秀麗是被這個所困 

而劉輝方面則是在絳攸與秀麗之間徘徊
他很愛秀麗,但若要秀麗能夠立足於這個朝廷
那秀麗勢必得起訴絳攸

但絳攸身為雙花之一,劉輝也不願失去他
若出手干預,不只會讓旺季等人有機可乘
若希望秀麗幫忙,又會毀了秀麗苦心得來的成果 



以上種種存屬猜測,若到時一模一樣我一概不負責啊~
我沒猜的那麼準吧XD"





以上ˇ中文版你趕快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