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生活是不是太悠閒了?
居然可以看什麼玩什麼?搞笑XD




是說進入了暑假
各個強檔戲劇、綜藝節目不斷放送
讓絲戀跟絲妹都看到嗨翻ˇ



結果卻造就了
"看什麼,玩什麼"的無限效應囧





看絕代雙驕 玩新絕代雙驕參



其實上面說絕代雙驕,可能很多人都會打個問號
到底是哪一部?
說穿了,該部戲原名叫做"小魚兒與花無缺"

當初是在中視播出,片頭是張鎬哲的"離別酒"
片尾是范瑋琪的"沒那麼愛他"
然後結局是十大惡人全死光光、女主角也死光光
最後原作明明無缺是哥哥,劇本卻把小魚兒變哥哥那一部

我說實話,當初看到那種結局,真的有想把電視砸掉的衝動....



絲妹在看了絕代雙驕後,一直叫絲戀把遊戲交出來
但是我手上只有當初在神中買下來的新絕參
(300塊就買到整款,只有一個"爽"字形容)

然後兩個人就在那邊玩玩玩
說實在,我玩的有點感傷(詳細情形就不說啦")
看到若湖大好ˇˇˇ (天音:不是沒有要說嗎!!)

然後完美結局我玩定了ˇ江湖無悔~去吧!!!



看爆杆賓果王 玩撞球

由於現在爆杆賓果王正在舉行百萬球神爭霸戰
目前複賽有個項目叫做"決戰八號球"

請來2005世運會金牌國手張裴瑋跟另一位大有來頭的柳信美小姐當關主
(阿美姐對不起啦~我熊熊忘記你是哪個比賽拿冠軍囧")
唯有擊敗他們才能晉級總決賽


在此說明一下規則
桌面上到時會有一顆母球、15顆子球
15顆子球又分為小花(編號1~7)、8號球、大花(編號9~15)
在開球後選擇要打大花小花
先把自己的花球打完才可以狙擊8號球
待把花球跟8號球打進袋裡就算獲勝,但是如果沒先打完花就直接把8號球敲進袋裡也算輸喔ˇ

所以絲戀也從家中PS的遊戲片裡找到一片打撞球的
來體驗這遊戲到底有多難,說實在,似乎是我球技太爛
動不動八號球就被我打出去的花球撞進袋裡
怎麼想都是電腦在整我
哪有人把八號球故意打在洞口的啊(翻桌)
這樣怎麼不進去啊(再度翻桌)




由上面可知,絲戀我在家裏過的多麼多采多姿XD





以上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