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號在日本推出囉ˇ
這次的內容依然超級好ˇ(圖有點多ˇ)




首先來看看這次的封面ˇ

    
哈哈ˇ是腹黑靜蘭耶XD
其實就是上一次桌布的圖啦ˇ
兩邊是內容截圖
左三不仔細看看不出來是珠翠啊=3="
右四靜蘭偷偷講,左五卻有腹黑樣ˇˇˇ
右五秀麗在抓狂XD


這次也有新一波的桌布喔ˇ
馬上來看看~


呀~是變態叔叔黎深跟理性如銅牆鐵壁的绛攸啊ˇ
這一張的绛攸很帥XD
左下的劉輝跟秀麗好可愛ˇ
右上的楸瑛+隼打的好精采


照往例要幫各位放上連結拉XD

點我下載(800X600) 點我下載(1024X768) 點我下載(1280X960)
一共三種尺寸ˇ



接著是特典介紹ˇ


素顏!?我要看我要看XD (其實是小說內容)


呆呆鑰匙圈XD



靜蘭難得稱讚呆呆啊XD



這些是這一次的特典

左邊是人物介紹頁,右邊是聲優CD
人物介紹預定有大璃纓,小璃纓還有羽爺爺
主要為縹家人物ˇ
第二張還有玉華大嫂的燦爛笑臉啊~(被迷昏+噴鼻血)



龍蓮提醒大家ˇ



以下通常版ˇ


左邊是書籤,右邊不知道是啥(炸)


這些就是這一次彩雲國物語第二季第10卷DVD的兩種版本介紹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