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都可以點進來這一篇
尤其是喜愛<紳士同盟>這部作品的人一定要看!!



博客來的紳士同盟第十集日本特裝版
2008 年 05 月 20 日上架預訂後
便在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內被搶購一空!!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不到五分鐘之內的時間!! 
顯示的就是"限量商品已銷售完畢
 






當場是笑都笑不出來
許多人都跟這個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擦肩而過 


附上內容物清單:
1.紳士同盟第十集(內容同一般版,只是封面換成學生會五人組)
2.東宮高成所著的"難以忘懷的魔女之歌"繪本,32頁完整版!!
3.收藏用BOX一入
4.紀念特裝版發行明信片


對於台灣特裝版的情報來說
目前確定的是不可能由尖端發行!!(尖端出版社的編輯都說了,不可能拿到特裝版權...) 






但是博客來限量的15本真的太少了!!
絲戀我在尖端出版設的討論區數一數,少說有五十幾個人都想要這版本!
更不用說其他未上該討論區的人了 




大家以為就到此結束了嗎!?
難道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
明明只要點幾下就可以到7-11拿貨的商品從指縫溜走嗎?
俗話說的好!想要的東西要自己爭取!
而且並不是不可能!一切都有轉機!



請點我看Ribon 2008 6月號訂購頁面






各位從這一個商品頁面看不出什麼嗎?
下面為您貼過來的紅字請大聲朗誦一遍


活動名稱:大好評,館長緊急加訂! 
活動說明:5/16再次開放預購,限量10本,別再錯過啦!(本批預購量預計到貨日為97年5月30日)
 



沒錯!只要大家反應熱烈
是有可能把單一商品的限量本數拉高的!!
當然這道理也可以用在紳士同盟特裝版上!!






所以我才希望若有同樣喜歡紳士同盟而沒有訂到特裝版的網友有看到這一篇
馬上去博客來申請會員
將特裝版加入"可訂購時通知我"的清單
讓博客來知道我們多希望能買到此書 


已經訂到此書的15位朋友若看到此篇
也請不要吝嗇你們點滑鼠的幾秒時間
將該商品納入你們的通知清單
為我們這些同好們凝聚一點力量吧>< 



當然也希望各位能幫忙宣傳一下啦><" 
不管您的朋友.爸媽,只要有帳號,請盡量邀他們一起應援


甚至可以的話,希望各位網友能把鍵盤拿出來
隨手打打字,將希望能訂到紳士同盟特裝版的意念
送交給客服人員,讓他們告訴館長
使商品數量能向上提昇
我相信有錢賺的生意人人都想做
在大家的努力之下一定能扭轉乾坤的!!



照例,附上紳士同盟CROSS  第十集 日本特裝版的頁面

點我前往訂購紳士同盟特裝版頁面



我們將用信念,改變這個世界!!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