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離我遠去
但是未免也太突然了吧!!




話說昨晚在很感謝晴幫我診斷電腦後
馬上重新上網四處瀏覽
當然還要打部落格啦ˇ 



最後去博客來網路書店去看看
說要幫我調貨的"茶都遙想"
到底是調到了沒(怒)
已經一個禮拜了耶!我等的頭髮都白了= =
















接著,請先用自己的想像力
試著想想"難以忘懷的魔女之歌"是什麼?
想到再繼續往下拉












想不到也沒關係,請看這一篇的粗體紅字








相信聰明人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故事繼續往下接




然後不知心血來潮個什麼勁
想說去查查紳士同盟第十集的日本特裝版進了沒
沒想到搜尋結果出來後
居然一般版跟特裝版都出現了




馬上點進特裝版準備搶標
沒想到...居然是這個畫面......




請點我前往紳士同盟特裝版博客來訂購頁面




是的,你沒看錯
顯示的就是"限量商品已銷售完畢"
當場痛不欲生,最絕的事還在後面
往開始預購日期(頁面中的出版日期)一瞄









2008 年 05 月 20 日







當場是笑都笑不出來
我居然是跟這個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擦肩而過
而據之前經驗來說
應該是沒機會由博客來拿到了........
更不可能由尖端發行!!(尖端出版社的編輯都說了,不可能拿到特裝版權...)



但是限量15本真的太少了!!
我在尖端出版設的討論區數一數,少說有五十幾個人都想要這版本!
更不用說其他未上該討論區的人了





於是,很悶的,去睡覺








但你們以為絲戀我那麼容易放棄嗎!?
當然不!俗話說的好!想要的東西要自己爭取
我今天寫了封信給客服部,希望能多開放一些名額
畢竟在版權拿不到跟如此少量的情況下
一定有許多人像我一樣不甘心!!



如果有哪位同樣喜歡紳士同盟而沒有訂到特裝版的網友有看到這一篇
馬上去博客來申請會員
將特裝版加入"可訂購時通知我"的清單
讓博客來知道我們多希望能買到此書

已經訂到此書的15位朋友若看到此篇
也請不要吝嗇你們點滑鼠的幾秒時間
將該商品納入你們的通知清單
為我們這些同好們凝聚一點力量吧><

當然也希望各位能幫忙宣傳一下啦><"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