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吼吼吼吼吼ˇ 
這次終於要來打宿舍篇了呀ˇ 





是說我從住進宿舍也已經兩個禮拜了
也是時候好好介紹一番才是ˇ
目前轉移到2433房
之前的2432房裡面有兩個是型男
而且都是好人(發卡)
不過我已經有免疫力了XD"


更瞎的是,我住進去的那天晚上
大家要睡覺時,他們三個擠一張床是怎麼回事XD?
還好之後有分開
資傳的都那麼OPEN的嗎=口="d



好,房間內不是重點
目前轉到2433房,對面是唐牛他們
裡面住著一個天生資管命的人= =(今天DEMO唯一滿分者囧")

右邊是納豆一行人,明明昨晚交代要早點睡已應付今天考試
一個開視訊跟女友聊天,兩個在看"費特今晚留下來"(毆)
一個睡死了,結果今天四人再度缺席(汗顏)

(註:"費特今晚留下來" 是 "Fate / stay night"的直接翻譯 囧a)

順道爆一下料,某人的Acer 5920電腦裡,有藏片片,然後都是偷拍啦~強X啦~(喂)

再往右邊一房,裡面住著我們英文Aa組的同學
我們上課時都會坐在附近,然後互相Cue對方
像之前演講就是被我跟同學聯合弄他XD"


再來要經過中央走道,到對面巷弄去
那邊住著中慶,他英文能力可是很好的啦ˇ
然後他可是有許多好料藏在那裡
向上一篇說的特調咖啡,麥片,還有手工餅乾ˇˇˇ

不過跟他住同一房的鬍子目前失蹤中
那個,鬍子你在搬出去前,記得跟住宿組申請換床位
我找他們去



再進去一點點,有柏融的房間
我跟柏融以及中慶有時都會一起行動的說ˇ 


宿舍有四台自動販賣機
分別是泡麵,鋁箔包飲料,零食,利樂包飲料(像純喫茶那種的,還有賣布丁XD")



宿舍內部大致是這樣的
至於走出去還有些什麼,下次再說吧~該回孤單宿舍了囧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