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斷指甲事件結束後
衰事卻還沒有完結囧"






星期二去計中上完計算機應用實習課後
回到宿舍想直接把作業做完傳給助教
沒想到一開機後
到vista載入畫面條時
跑一下而已立刻閃過ㄧ個藍色畫面後跳掉
心馬上涼掉八截



等重開後,跑出是要修復還是正常啟動
廢話,選修復

但是修完再重跑依然沒有用
甚至最後連修復選項都沒有了
只給你兩行字
告訴你載入錯誤




馬上打電話給老媽
然後立刻跑回宿舍把電腦收一收
坐公車到清水順發送修




請人看過狀況後
他說是病毒把開機磁區給吃掉
當場傻在那邊

是怎樣?
我自從拿到這台筆電之後
連Getchu都沒再去 (介紹美少女遊戲的購物網,納豆你可以去看看,那邊有很多你愛的遊戲XD")
什麼東西都沒有亂用
更不用談中毒了
那來的病毒吃磁區啊囧"



但是在經過專業人員幫忙後
還是確定不能完全修復(格式化,完全還原都沒有用)
只好忍痛花了600元把電腦送到Acer那邊幫忙重灌(我這邊沒有相關軟體")


至於我現在在哪裡呢?
我在計算機中心做作業+趕報告(怒)
我全部的東西都存在那裡面,當然包括程式設計的作業

回來後我想著可能的狀況

1.我隨身碟中毒(不過此情況排除,中慶跟納豆都幫我掃過那個隨身碟了)
2.有人從IP送毒進來(不會有人那麼白目吧?)
3.Macfee你這個遜咖(天音:靠!這是抱怨吧!?)



然後本來想說星期三上午三.四節沒課
我直接送去重灌,58分鐘完修
結果被老媽擋回來了,這下可好玩
要等3到5天,甚至一個禮拜
這下作業都可以天天跑計中做了(這跟我在家裡孤立無援有啥兩樣啊囧" 這邊都沒資管一B的)



現在什麼都玩不了了,好無趣
呆在宿舍只能看書
連音樂都沒了,連圖片都沒了
還我天二的角色桌布
還我靜蘭大頭貼
還我風色系列的圖庫,還有影片
還有ARCUS X系列(自己去查囧,查到啥我可不負責任)
還有輪寰II,超昂閃忍,還有少女戰機......等等(當然你查到啥我也不負責任)
裡面有一堆都是經典之作啊(哭)

還有我程式設計作業
有些都是在為期中考後作業作的練習.....
還有完美,還有載到死的新版GE
還有第五大街(我可憐的因果詠嘆調,我對不起你這個大型男(爆))





下面,是人間處處有溫情


是說回到宿舍後,我遇到中慶
他問我發生什麼事,我告訴他
結果他問我說怎麼會這樣,叫我把USB拿來掃
之後還請我喝咖啡 (而且是獨家口味,外面買不到ˇ)
柏融也來湊一腳喝麥片
喔,拜託,這陣容很堅強,不要走

然後唐牛那一房也很關心我
雖然安慰有用點開玩笑的
不過我知道你們是關心我



然後在這裡宣告一下
不要給勝富摸到電腦威~他是電腦殺手(一下都不行)
納豆的電腦被他碰到也出問題
培安的也是,還有我的
就連宏國的也快掛點了(其實是他電腦本來就快掛了(這也成了勝富反駁的論點XD))

然後室友其中兩個也很關心
真的謝謝你們
另外一個嘛......算了,讓他繼續宅棒球好了...



總之,衰事不要再找上我了
週末去台中散心吧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