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試分發結果的放榜日
不知道大家去搜尋自己上哪了沒啊?



絲戀的結果是上了靜宜大學的資訊管理學系
不過嘛......



怎麼沒有在這一系看到同班的人= ="




反正,上就是上了
管他那麼多XD"




還有之前說的作夢校系,真的沒上
要是上了我明天可得請上閤屋了(攤手)
然後我+家人+假期組一共7人,差三人想說邀好朋友們一起去
這下去不成囉(笑著攤手)



然後絲戀我本著當特務的精神
當然就尋著方式把風領團隊的全部查了一遍(喂)


本系沒有人同班
倒是不少人都可以在靜宜裡面重新遇到ˇˇˇ
像是五巨頭的江江跟白鳥各上了日文系跟國際企管系
徐man則是去我隔壁的資傳工程系

謙王跑到屏東教大 (靠,五巨頭中唯一國立的)
然後他扣居然跑到了實踐大學= =
你一個人跑去自嗨嗎= =

舊的另一位巨頭跑到銘傳去


其餘的都四處紛飛
不過有些聚集在逢甲,是嫌夜市逛不完嗎?(被追打)





總之,就請大家趕快去查榜
看自己能上哪裡吧ˇ




以上ˇ




火雞姊,我去跟你當同校生啦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