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ˇ提前當大學生了XD
大學有著落啦ˇ



絲戀之前有報名逢甲大學進修學士班的筆試
而且還是報名截止當天完成手續
沒辦法,當初一直在找退路(苦笑)





結果考試前一天遇上卡玫基颱風
同時指考成績也在星期五公佈
當我知道我考了236.73時,還真的有不想去考的念頭XD

因為隔天還是飯包班同學會嘛ˇ




結果絲戀我是被家人+晴把我拖過去的囧"
於是那一天整個陷在水深火熱之中......




所以然後~
前天考試結果出來ˇ
不是我在說,我真的覺得我7月很有考試運(笑)
指考考了出乎意料的分數,就連進修部筆試都讓我錄取啦ˇˇˇ
還好多了兩分的及格分(毆)


然後分數更好笑
還記得絲戀我在指考時最低分的科目嗎?
沒錯,就是英文..........
但是這次考試考出來.....







怎麼我英文變成最高分囧?
而且還是53分耶囧"
反正,過了就是過了,管他幾分(笑)






接著,就是要等到8月8號的登記分發放榜後
做出到底要讀哪的選擇啦ˇ
絲戀也把本網誌倒數計時器改成倒數分發結果的時間
歡迎大家有空沒空就來看看,到底快活的日子剩多久吧XD?





是說我前兩個志願真的填清華的XDDDDDDD
後面5個直接填靜宜
然後後面才是依照五大校系分類去排的(夢幻、進攻、務實、其次、安全)
這樣填應該不會出事吧?
要是真的上清華,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會想去撞牆(狂笑)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