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十號,風領團隊單飛之日
一切一切我都覺得,值得慢慢紀念





楷元家的粽子

早上楷元分給我跟香蕉宇一人一個
堅哥也有吃到
某根香腸你好貪心,一人吃兩粒
要畢業了還那麼愛吃啊你ˋˊ+

結果內餡也太豪華
除了一塊瘦肉外,還有蚵仔
連糖炒栗子也來湊熱鬧
這樣一個肉粽算算...還不便宜耶(擦汗)




這哪們子的狀元筆啊!?

早上班長把我們要提前領的東西發給我們ˇ
有用來代替萬年老梗-畢業生胸花的57屆紀念胸章
還有典禮節目表,以及一隻狀元筆

只是大家把盒子一打開,馬上傻眼
裡面居然躺著一隻自動鉛筆 囧"
這什麼狀元筆啦!!!!!!!!




畢業證書出現了

恭喜全班都畢業了ˇ
導仔也一份一份的發給大家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兒感傷XD

然大家一組一組的跟導仔拍照
喔,我差點哭出來

還在跟白鳥提出詭意計畫




想唱K 想出鬼主意

話說在不久之前,我們一些人提議在謝師宴完後
要去錢櫃的台中旗艦店唱歌ˇ而且人都找好囉ˇ
周周他們那邊一攤,我們這邊也有一攤
(我們有風領四巨頭(除謙王外)、惠慈一行、軍校雙咖(堅哥跟香蕉宇))
沒想到6/9正好被來預演的死BB聽到(都是白鳥的錯= =)
吵著要跟,我們十幾個馬上心涼半截(包括周周他們(真是對不起))

然這樣下去不行啦!於是,我跟白鳥開小會議商量
決定用善意的謊言(啥鬼!?)來把BB榮騙走
你問原因是啥!?當然是沒訂到包廂啊!!
請想想當天有多少學校畢業,很容易發生XD

當我們把計畫告訴與會者,居然全員團結
展開欺騙大計

沒想到我們到最後還是很團結(喂)




太陽好大的祈福典禮 亂亂的校園巡禮

如標題所說,太陽好大
然校長念什麼祈福文我都聽不到
大家好聒噪

校園巡禮,本來單子上面寫兩路縱隊
我看大家都在逛大街(大默)
教授你有問題,一直拍在我們前頭舉牌帶領的學妹
原來你也吃這個口味啊!? (被毆死)

吉他社你們在做啥我們都聽不見
要怪請怪學校把音樂開太大聲
走到怡清池給我回堵是怎樣!?
前面是有人攔轎申冤,還是收費站被炸掉(再毆)




畢業典禮好少梗

這次畢業典禮主題叫"倒帶"
絲戀我跟江江開玩笑說"不會要唱倒帶吧?"
開場主持人其中兩隻居然扮雙J,還真的給我唱倒帶
我差點囧翻天

正閒閒沒事,準備頒學業優良獎
沒想到居然看到詠哲跑上去
不對吧!!那不是你的菜..... (被毆)
原來是代領啦XD




還是拍照比較好玩

中途江媽跑來要我們拍拍照ˇ
本來是五巨頭要一起拍,只是不知道謙王在害臊什麼
躲在禮堂裡不出來,只剩我們四人撐大局(苦笑)

途中還被江老大問"還記不計得我?"
哪可能不記得,你曾把東山國小推上高峰我哪可能忘?




鳥跟熊不見了XD

若要說導師們給的爆點
大概就是下面這兩句話所說的含意了XD

清中的鳥,飛走了
清中的熊,走失了

說到這兩句,全員嗨翻最高點ˇ

為什麼會這樣啊XD?
你自己去問我們清中的人
知道的就會會心一笑了ˇ




送花的在搞笑嗎?

接下來是獻花時間
然後很囧的是,為什麼徐man跟香腸還在我們領地啊!!
送花的不是應該早就在排隊了嗎!!?(望著禮堂右邊那長長的人龍)
然後香腸還在那邊應應諾諾當什麼應聲蟲啊!!
是不會把徐man拖出去嗎?


就當大家準備閉上雙眼
看要給慈惠的時間開天窗之時....
沒想到有兩個人影走上台了~

老彥老樺你們酷到翻了~
還好有你們在,不然就尷尬了....(苦笑)






下面是屬於風領.殺青宴的部分
就留給下一篇文章負責囉ˇ 
(對不起~我這篇拖太晚了啦~)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