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領團隊單飛之日即將到來
是令人不捨,令人難過的那結局





曾有句歌詞云 "再見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但我卻很不想把再見說出口
因為不希望結束
我好任性的不希望結束
我們的傳說應該延續個三年




當初轉到班上,還沒跟大家打成一片
總覺得孤零零的,好像回到一年級
但是之後就有好多好朋友,突然出現了ˇ




我在二下的時候,而且還是接近期末考時
靈感好多好多ˇ沒錯!這就是"風領三班"系列誕生的時間點
當初的設定把我最好的朋友們加了進來ˇ

涼麵達人一蔥、白鳥、江江、謙王
還有後來動不動就冒出來串場的加量章魚燒(被毆)
都是私心絕配ˇ
還有晴也是,借了妳的名字進去(笑)
就是為了打造別人模仿不來的風領三班XD
(對了,有些同學我也有幫你們稍稍串場一下喔ˇ)


而在二升三年級的暑假畢業旅行
更是奠定了我們最強的基礎
不只是有清菜速度快的飯包班資質(毆)外
還在第二天那熾熱的白沙灣
拿下史無前例(或者可以加說後無來者)
三輪沙灘賽,沙灘排球+沙灘拔河+沙雕中,沙排沙拔二連霸!!

這誰能比啊!?

我還清楚記得我們在關山的步道上大唱我們母親節的歌曲
即使大家曬的紅通通的,依然好大聲~



在晚餐時更是激動的,宣佈名次時,努力大喊"雙冠王"
簡直快把餐廳的天花板給掀了XD




升上高三,雖然開始忙學測
但是大家依然很團結
大家都會彼此互相幫忙,不論在課業或打掃工作上
 
不過有一點很好玩的是
謙王怎麼每次都被我黏到啊= =?
換座位都這樣,難道是命中注定我........(被謙王揍飛)


就連這一次我們謝師宴籌辦組也很用心
考上的同學們辛苦了~大家也都好準時交錢喔(笑)
剩下就是明天的畢業典禮+謝師宴


明天一定要把導仔弄哭
不過在那之前我會先哭的希哩嘩啦(喂
我淚點笑點都很低很低,先說喔
可能一路從畢業禮成哭到看見上閤屋的食物才會停(被同學毆死)

阿...剩下有太多太多要說...
一言總是難盡
有些導仔要給大家的話都在這裡:


dear-303-letter (影音版)

dear-303-letter (文字版) 

303的同學們一定要去看一下,我真的哭了




最後,我要謝謝導仔
還有謙王、江江、白鳥、Taco、老彥、老樺
香蕉宇、堅哥、阿佩、徐Man
以及所有所有303的同學,還有曾經陪伴我的大家



絲戀我由衷的感謝大家
如果沒有你們,真的不會造就現在的我
我愛你們大家,我不會忘記你們
我會把這一個風領團隊的事蹟,用我的言語記錄下來
因為這是我心中,最完美、最堅強的陣容
沒有任何一組團隊能取代




以上ˇ 僅獻給我最愛的303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