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紀念冊終於到手
即將繼續挑戰國中那未完成的傳說!!







話說在國中拿到畢業紀念冊時
就希望能創下前無古人的紀錄
那就是拿到所有老師的簽名
以完成這項傳說而努力著






只是天不從人願
總是被其中幾位老師溜走
導致達成失敗...



不過當時還創下另一個瘋狂的傳說
那就是從神岡國中一路走回我家...
(知道我家在哪的,看到這邊絕對嚇到囧)
何況手上還拿著三個獎項
差點被壓死囧




今天五巨頭就在那邊呆呆看著畢冊
一邊想事情(註:白鳥在練簽名XD)
順便展開簽名活動


絲戀我就想起國中這份未完的傳說
便向江江及謙王提起
不過謙王倒是幫我把規則改了XD





由於算過後,扣除家長會長+退休主教,一共142人
而以一般傳說規定簽到類必須達到90%
才算達成傳說(我們什麼時候有規定了!?)

所以142 X 0.9 = 127.8,直接變成整數130人




所以傳說說明如下:

傳說名:激鬥!畢業紀念冊簽名完全版!
時間:5/28~5/30放學前
條件:必須讓130位行政人員簽名才算完成傳說!


到底我能不能一償訴願,完成三年前未完的夢想呢?






然後我是絕~對不要再從清中走回家了!!
會走到死啦!!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