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有健康檢查
要量身高體重= =



我跟謙王跟白鳥很早就到保健室了
結果突然決定提前開測囧"
我身心都還沒預備好啊= =



我在謙王之前測
然後等同學幫我測好,卡拿給我後
兩顆眼珠差點掉出來
連謙王+白鳥看到都傻眼



(進入回想------1/3當天)

絲戀:白白~白白~我過啦我過啦ˇ

白鳥:阿你體重也過喔?

絲戀:對啊ˇ88.7的說ˇ

堅哥:差那麼多?你昨天不是量93嗎?

絲戀:有人聽到我的禱告了...親愛的拉.....(被伊紋絲打個半死)


(回想結束)

怎麼現在體重只剩下86= =


這兩個月中間,我幾乎沒在作運動
因為忙著準備學測就一直看書
然後過年時還大吃大喝
今天早餐也有吃

怎麼不增反減啊囧"




突然想到,會不會跟我常玩Wii有關係= =?
還有還有從除夕前一天才開始的......咦?
我懂了!謝謝呆晴~(核爆)




反正,現在覺得怎麼那麼厲害
狂吃還會減XD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