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囧到了= =
實在有夠難跳

好不容易克服了對它的恐懼
結果跌的更慘呀!!!!!!!!!!!

話說,今天最後一節叫"體育課"
然後自己不敢在大家面前跳
只好大家練習後,自己一個人慢慢來玩.......
其實還有一些人也來練啦........
只是......效果不是很好

5層!就是5層!
爆難跳的!!!!!!!!!!!!!!!!!!!!!

一開始,還是有恐懼
居然直直的給它撞上去......
我真是廢掉了........

好吧好吧~
早跳一點.........
我跳!
歐~~可以到一半了耶~
開心開心~~
先去上個廁所~~~

回來後,真是愛死水哥啦~~~
跳板變有彈簧ㄟ~~
變的很好跳!!
我跳!歐~跳到後面的六分之一嚕!

但......
衰事就來了.....
我煞不住!!!!!
就直接往前面倒......
面朝下的與地板作接觸.......
還好有軟墊~呼~

接著!不死心!
繼續跳!!!一樣跳到後面的六分之一
但至少煞住了~呼~

在不斷玩樂中~
我決定用力一跳!
但,又發生了悲劇........
我跳歪了!導致我的X門去撞到了跳箱角        囧rz
整個就是痛到坐去旁邊~~~
喔喔喔~~~這就是"受"的感覺嗎?(炸)

好好好!我忍痛繼續練!
但是放學了........
怎麼辦??
W1就要考了啦!!!
我準備被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