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說說我的網誌分類吧~~

首先是創作專區~主要分為三個部分:
1.預告:可想而知~~是專門放預告的XD 主要放置小說的預告
2.小說類:放小說嚕~最近也有小說連載中喔~~(小說目前進度極度delay中.....因為真的很忙.....)
3.詩詞類:放些抒發心情的詩!!


接著是日常生活:
1.我跟若兒ㄉ日記:寫我跟若水相處的每一段時光喔~!(目前會停擺很久....因為若兒回去日本了)
2.我在口袋的天空:抱怨文XD(用張韶涵的歌來當標題...意指:被放在口袋中,沒有自己的天空....)
3.我們的浪漫風色~:我跟我們"浪漫風色"的朋友們一起出去閒晃的日子XD(資料遺失,極力修復中....)
4.我ㄉ315~~最想回去的時光:神中315!!什麼時候復活押??


還有還有,遊戲聲光世界ˇ:
1.愛+浪漫+唯美=風色幻想:以國產遊戲~風色幻想系列為主所開設之版!!
2.FIGHT!線上漫遊!:這還用問嗎??


其他類別如下!!
1.音樂上等!!:就是愛音樂啦~~
2.閒聊:文章跟上述分類扯不上關係的....就在這裡啦!!

大致就是這樣,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