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知識+中看到一個有關風色幻想的問題: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6030508833
請大家扣他評價!!以下是他的回答....
每款都有一點關連性,道風色幻想四時你就會完全知道他的關連性了...
我覺得風色幻想SP和風色幻想四最好玩^^
(風色三和四的關聯是最明顯的..因為四就是延續三個劇情..只是主角換人當!)

請問一下...這答案是不是很敷衍??
連真正詳細.發問者想知道的"關聯性"打也不打
就丟一句"道風色幻想四時你就會完全知道他的關連性"....
這未免也太簡略了吧??
然後更扯的是....當時答案出現時還有3天才到...我想等等再回答,沒想到30分鐘後回來....他就當選最佳回答...
這還不過份!!過份的是:他把自己回答打正面評價!!我的天啊!!
怎麼有這種人.....

各位...我要說...知識+的世界開始變天.....
如果大家覺得我說的合理.....
請大家動動滑鼠,敲敲鍵盤,到那個問題中好好的發表意見...
讓他看看~~國產遊戲可不是簡單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