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是在哪一次模擬考寫的了XD
不過既然有留原稿,就丟上來吧ˇ



然後當初看到這題目後
我試著用晴的角度去想,她會下哪些告示
畢竟她對感情這是還是很看重的XD



來,開始囉ˇ


網誌上貼著「給情人的九大叮嚀」的告示:

一.愛情是很甜美,但希望你不要迷失在這座迷宮中
二.對我花些耐心,用些時間來進入我的心
三.相信我-不只對我,對你來說也很重要
四.鬧脾氣不要鬧很久,我不希望相聚的大半時間在這種氣氛中度過
五.請時常跟我聯絡,因為我會害怕你放下我溜走
六.請不要許下太美的承諾,那是無知的年輕人的把戲,你是成熟的
七.你的體貼,我點滴在心頭
八.當我真的發生什麼事時,我多希望你就在旁邊陪我.照顧我,
 有你在,我都不再害怕
九.請你永遠記住這句話,我愛你



其實對我有相當瞭解的都知道
第六項根本是私心XD
是從"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這句歌詞改來的(爆)
(原曲為張韶涵的"親愛的 那不是愛情")



說實在,我的作文時間好像都花在這一篇
後面那一篇寫的也太少了吧XD"



最後要再說一件事
其實這九則不只是我臨摹晴可能會說的
連我自己有可能說的,都偷偷在裡面尬上一角
只是我把她拿出來當替死鬼的XD


有情人的各位,也可以參考看看喔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