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極光女神歐若拉的第二次創作
第一次是同名繪本



愛.極光.北極圈

走在純白的雪原 我想起了你的臉
漾開的燦爛笑顏 彷彿在我面前

灌溉冰冷的花園 我會守護到永遠
太陽風抵達極點 極光就要出現

極光穿過了北極圈 傳送著我給你的想念
思念的愛達到了極限 只想待在你身邊

跨入黑夜的北極圈 愛情的極光在上空盤旋
極光女神的秘密聖殿 我將迎接開啟的瞬間


阿拉斯加的北邊 是你我相遇的地點
在一起等待春天 卻看見極光出現

你彈奏奇異恩典 樂音傳到北極點
利用無字的語言 述說一眼萬年

極光越過了北極圈 想念開始在世界蔓延
愛情徘徊在你我之間 深刻在腦海裡面

步入永晝的北極圈 希望的曙光趕走黑夜
歐若拉步入沉睡的房間 等待黑夜再臨的秋天......
一樣可入樂,只是我不會譜曲

填詞我ok XD
至於一次創作的繪本劇情就等幻想愛打完後
看有沒有時間再丟上來好了(笑)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