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更新作品了.......
白的真的傷眼...




互有愛意的凝望        是否能化作翅膀
帶我飛越悲傷        降落在他身旁

失去自己的力量        無法驅趕迷惘
手握著最後希望        信心指引方向

痛楚的淚已經落下        快速劃過我臉龐
表面依然裝做堅強        心裡卻很受傷

眷戀的淚已經流光        那段傷痕卻無法結疤
明明說好不再想他        愛卻不准不想

我的眼裡閃著淚光        無法聽見他的回答
曾經說好不再想他        我卻一直在想

我的心理沒有害怕        重新定義自己的夢想
翅膀羽毛聚在背上        帶我再次飛翔






打完~這次仍然以情傷為出發點去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