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作者閒閒沒事想出的詞.......囧rz

--------------------------------------(叫我分隔線)--------------------------------------
朦朧的時間流        沖去你我聯繫
有種夢        不斷敲著我心
一個人有什麼牽掛        有什麼感情
只能落淚        靜靜回想過去

風色的夢        幻想的錯
我不會再一個人擁有寂寞
靜靜默默一個人回首
我的夢        難道有錯

風色的夢        幻想的錯
想要一個永遠自由
尋找夢中永遠的夢不落
我的夢        不會再錯

幻想的風......
--------------------------------------(叫我分隔線)--------------------------------------

拙作一枚壓~~~~~
反正寫的爽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