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ˇ看我雷死你們~
不過這一次是會長這邊






我知道現在有很多人(尤其是玥公主)
都吵著要看13跟費特腐到不行的聆燁線
但是某種口味吃久了,還是要轉換一下才能消化嘛~



所以這次準備了會長這邊的
讓大家好好的開心ˇ
到時能繼續看13跟費特糾纏不清
到時候就能看到半裸的他們啦~(但是絕對沒發生任何事!我保證,除非腦內自行補完)



(裏絲戀:要補完?我也會補成正常向(喂))







馬上開始ˇ






什麼!?召喚布偶熊?
來看看是怎樣?




就是這一隻啦~




這個還算可以啦ˇ
不錯,至少我喜歡ˇ




連拖怪一詞都用出來了
莎莉葉你果然很適合跟燧火去當唱雙簧的(被莎莉葉用糖果杖打出全壘打牆)
(其實她也沒說錯啦...怪都站在迪諾那一邊,很難不聯想他拖怪= =)


只是鬧劇還沒完








月下戰鬼--莎莉葉的秘密弱點,那就是.........





居然是昆蟲....
那她是怎麼生活在月之森林的啊?(抓頭)



什麼味道~!?可以吃嗎?(笑




有缺字.....
然後鬼罹你不用解釋什麼超級星回迷
你根本是蘿莉控,承認吧~(被鬼罹用大絕劈死)





這些就是為大家帶來的劇透,不知道大家滿不滿意呢?
下一回,有13跟聆燁的互動
當然還有琉特怕什麼XD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