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豁出去啦!!!!!!!
為了玥姊!!!!!我終於要做史上最不可能的任務!!!!

Cosplay!!!!!


我們為了要以最炫的方式登場在FY弘煜科技!!
便毅然決然以cosplay的方式來作變化!!
讓我們名留青史!!(被巴)

最近都在找假髮......一頂850元以上跑不掉....
然後又幫我網友問了服裝部分........
網路上賣家說......
辛德蕾拉裝要8000元!!
迪斯路亞裝要1萬塊!!
我的天啊~~~~cosplay真的要很有財力才能玩壓!!!!
但是,為了玥姊,我拼了!!!!!!
以上

看一下下面吧!!↓(她是扮左邊那隻,我扮右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