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被加敲通告會爽的你跟我說
我馬上去幫他填洞,順便頒發腦殘狀






跟大胃他們就已經說好了
星期四等我們把報告弄好,就要去台中逛街
這個通告早在禮拜一晚上就敲好了
連大致的人員都敲定了
昨天也跟大胃討論過大概要怎麼走


結果今天下午立誠告訴我們
明天要去參加開幕繞場
活生生被硬插這個通告
誰會爽你跟我說蛤
結果我問立誠閉幕呢?
他也不知道

今天晚上在圖書館討論室越想越不對
哪有人這樣的,完全沒有前兆





結果剛剛有人丟了訊息來
我就順便問了
沒想到居然連閉幕都要出席
沒到就要體育被當掉



他X的,現在是怎樣
請給我時間點好嗎?
請問這通告是什麼時候由會說"當掉"一詞的人發的
請問這通告什麼時候敲給我們班的
沒有人這樣的好嗎?
完完全全沒有預測,就突然說了
搞得我們整個措手不及
通告表整個都亂掉了

本來如果只是開幕繞場
我們一行人可以繞完場去圖書館繼續討論室
等時間差不多下午,就坐車去台中玩
可以到晚上回來
但是現在開閉幕都要出席的規定一出來
整整濃縮了能逛的時間



拜託,以後早點說
別再突然加敲通告,我早晚管他去死勒
如果真要這樣,我寧可上微積分還比較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