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好衰
只不過是丟個東西就斷了



是說昨天絲戀我從那要命的大業班回來之後
下午回到宿舍
順便把冬被帶過來



但是擺在我書桌旁實在太過於佔位
想說到時也是要把它抱上去
就把整個拿起來準備向上丟



誰知道這個時候慘劇就發生了
外包裝上的溝溝正好勾住我的左手無名指指甲(我本身無名指指甲過短)
然後因為重,我整個向上丟的時候
指甲就被弄斷了兀口兀

當場差點飆淚
趕快拿衛生紙吸血
然後去問問我同學有沒有藥品


等我把該洗的東西洗好後
我趕快去納豆那邊上藥




說實話,這指甲大概會掉吧
要掉,就快掉
不然我去用拔的(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