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彩雲國小說的前三本
13號的時候繼續訂,但是........


茶都遙想居然給我顯示"購買後立即進貨"
然後第五集的黑之月宴有存貨



想說之前買少女革命~思春期默示錄時
調貨也只調兩天就出貨到門市了
所以這次想說等個幾天就ok了
(而且茶都遙想比較新啊....)


等下標之後好玩的事就發生了囧"




等15號時,我的G信箱收到了取貨通知
打開一看,居然是.....
黑之月宴X1+處理費(20元)X1
(因為選門市取貨要是未滿350元多收20元手續費)






等等!!我的茶都遙想勒!?





結果只好先去拿這本回家,而且還付了20元的手續費
到今天為止,茶都遙想依然顯示"調貨中"(淚)
不會到時候20元又要再付一次吧(拍桌)


那我會翻臉啦= ="
居然整整調三天"不會禮拜一依然給我顯示調貨中吧!?




有夠悶的,諸事不順




附帶一提:
今天是本校承辦的中台灣文學獎頒獎典禮
不知為何晴居然出席!?
當她打電話給我說在我們學校還不太相信
居然話筒中傳出我們學校的鐘聲(驚)


聽說是因為她經理不放心女兒
所以C就被經理派去跟那女兒同行
(天啊!!C你去跟你們經理說,我們學校沒那麼恐怖啦!!)







說實在,這樣反而讓我很痛苦
好不容易熬了一週,週末終於可以見到C了
但這時的我們在同一個範圍裡,卻不能相見
(其實是因為我太軟弱,我不希望C被嘲笑)

不過我們在下午時,正好在教官室旁擦身而過
就算妳戴上我不曾看過的黑髮(而且還戴的很好,一點都看不出破綻)
我還是不可能忘記妳的樣貌
但我忍住了,我沒有衝動到去跟妳噓寒問暖
(要是講起話來,反而旁人會覺得:"阿這兩個是認識嗎?",會讓她增加不少困擾)




沒想到,等參加頒獎典禮的人散去後
我反而心情穩定下來
或許平日,我們該隔段距離,畢竟,平常的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好!打完了!今天兩件感覺不怎麼好的事ˊ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