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什麼也沒說啊?
憑什麼一口咬定我有說?






剛剛默著下樓去倒茶
已經走到流理台去
那個賤女人就從客廳走過來
還帶個皮帶





"你有種再說一次"
"說什麼?"我看著她
"什麼叫-不要請最好-?"
"我什麼時候說過這一句?"
"你還說謊?你再說一遍,有沒有?"






"我沒有!"
這句話一說完
皮帶已經削到我身上




"再說一遍,有沒有!"
"我沒有!"又一下




"有沒有?"    "沒有"
這一段戲碼又演了4次





"你這個說謊的小孩"她回客廳前還撂下這一句話

"我什麼都沒有說!!"我溜回我房間前也撂下這一句



我什麼都沒有說!!
我什麼都沒有說!!
我什麼都沒有說!!
我什麼都沒有說!!
我什麼都沒有說!!
我什麼都沒有說!!
我什麼都沒有說!!
我什麼都沒有說!!




我在房間時還再跟我對罵






為什麼你不相信我?
我真的什麼也沒有說!
就憑你是我媽嗎?
就因為我的成績嗎?
因為我曾經說謊嗎?








這是什麼爛理由?








夠了,我真的覺得夠了
謝謝你給我的17歲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