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3是我的生日......
Mama跟若兒和cos團團長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其他人們~趕快捎捎你們ㄉ音訊唄!

我的生日......
但是......我竟然得被關在家裡??
說起來都得怪學校ㄌ!!

一學期就得考ㄍ4次月考
這還不打緊.......
重點是:
前3次月考佔學期成績的百分之四十
但期末考就整整佔ㄌ整ㄍ學期成績的百分之三十

這.....會不會太扯ㄌ

不過好消息是~
目前藝能科能全過
而且化學成績我算過ㄌ....
我只要考超過17分,我ㄉ化學就ok嚕!!!

但是.....
國文跟數學好像非常ㄉ危險.....

然後,剛剛收到我們cos團團長的通知:
20號下午要開會
還要我整理好若兒的新cos服資料
還要用好若兒跟另外三位成員的基本資料

我說 琳晴....
我要考試,你又丟這堆東西給我....
妳要害我被當 是吧?6*3*9

好了!不打ㄌ!
希望看到這文章ㄉ朋友們....
回應一下,給我鼓勵,順便灌灌水,
謝謝~~~~~!(成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