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厲害,差點又車禍了
有沒有那麼卡陰,居然被嚇到了





這個禮拜四正好遇到我家那邊廟會
想說回去一下
在吃完一大桌的食物後(一桌10人份,我們家只有7個人囧)
想說去7-11看一下排班順便換機油
(另外,我發現我食量有變小的趨勢囧")




就在回程中
我們那邊有一個上坡彎
我騎得很規距
之後來了一台小客車
可以正常通過且還有距離
但下一秒發生的事完全推翻我的想法

突然有一台休旅車開過來
而且轉的超大圈
正對我時他的左邊大燈正對著我(重點是還很亮 凸")
我趕緊再向右邊靠
靠到快要離開柏油路(柏油路之外是一小塊的泥土路,再向外就是土坡了,會滾下去)
等到確定安全後我把車整個煞住
向後大罵三字經+難聽的話


如果我真的沒改向
我準備被撞成殘廢你信不信
他車速少說有60,還正對我
不像上次是從車頭耶
魂都被嚇走了






在來是星期六我從7-11值班回來後
然後媽有來帶我(都是那台白目休旅車)
我們回家路上要經過那個示範公墓
自以前就曾傳出那邊有不好的傳言
結果真被我遇到了囧


就在騎過公墓的牌樓旁時
我聽到一個怪怪的聲音
我不自主得向右邊看
但是沒看到什麼
就專心繼續騎機車

等回到家媽跟老妹講她聽到公墓有歌聲時我心都涼半截了
聲音不是我一個人聽到啊囧
然後我媽也說她以為她聽錯
但看到我向右邊看就知道那不是幻覺


當天晚上差點睡不著
還好有妳的電話,讓我能放鬆ˇ



總之,這次的兩個事件
把我給嚇翻了囧
拜託下次別再來了orz


視訊你還是掛了....我改天帶你去台中給人看一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