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手結束了這一段感情
沒有人會看好的這樣的一段愛情




一個是什麼都沒有
另一個所擁有的好多好多
本來不可能交集的兩個人,卻相遇在那一個悲傷的場合


那個人的死,是我永遠的痛
讓我生活不正常起來
你卻肯耐心的一點一點,慢慢把我扶回原本的軌道


而後,我們成了好朋友
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心中只要不爽的事,一定坦白的對方說






也在這個時候,我開始養成了那個不好的習慣



























我開始習慣依賴妳




















總覺得沒有妳很奇怪,會覺得少了什麼似的






我想戒
但我放不開










爾後,我發現
我似乎把妳套牢了
從我知道不想讓我去軍校的原因那刻
自我收到妳那甜蜜的第三個生日禮物
還有在泰安觀止度過的那一個夜晚



我望著睡著的妳
我心中卻是一個無限迴廊











我綁住了一個人,讓她像待在籠子裡的小鳥






面貌完美,身材姣好,擁有百萬年薪的年輕女孩
怎可以讓她斷送在我手上




所以我決定,我要放手
我不要綁住一個人
就算放手後,我又會變得一無所有
我也要放
讓妳能夠徜徉在名為自由的空中




即使妳笑我傻,罵我笨
別人會把妳搶走,也一樣
因為我想要妳重新沐浴在陽光之下


不再只是為了某人存在而存在
我想,我笑了
我也想講一句話,只說一次,而且是最後一次









晴,我愛妳,謝謝妳 還有,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任性
我們就各自努力,直到我追上妳,重逢的那一天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