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ˇ總集篇來啦ˇ
我熬過了一開始XD"






說實在,7-11真的不好熬
因為他堪稱了集合所有行業的綜合體
沒想到我的第一份工作居然就挑一個那麼高難度的
這不是在找死嗎囧"



星期一跟星期二簡直就像是打雜的
一到門市就是掃地拖地
然後還要清理貨架
把貨架上的東西先清出來,再擦一擦後
把商品依到期日排好
第一天做完之後我整個骨架快散了你知不知道-口-"

然後原本7點下班的我
居然補貨補到8點,整個就是在破紀錄
沒辦法啊...冰箱真的好冷囧
 
 
 
第三天開始練習站櫃台
還有點列管以及查溫度
還有讓大家很期待的報廢、挑過期品
查溫度還算簡單,只要把冰箱上的溫度寫下去就好
只是列管嘛....麻煩的要死


要先把上次期末後的賣出列管清單抄上去
還有進貨量也抄,接著就是點貨
那個什麼雞精、烈酒、玩具、電池都還好
最讓我頭痛的就是光碟還有點數卡
星期二算了3次都不對兀口兀"
整個就快崩潰



不過報廢跟挑過期品就很嗨了
挑完之後反正也是倒掉
宏文就拿了瓶鮮橙汁在喝,我挑炭焙奶茶
之前還有人裝了一杯還不算"成品"的思樂冰
結果也是我喝掉,當天晚上頭痛的要命囧
而且當時還報廢一隻龍蝦棒,好一個冰火五重天(喂)



說實在,站櫃台真的很緊張
怕找錯錢,又怕錯東西給客人
加上我又不懂香煙名字
客人都直接說名字,我根本不知道是那一包才對
如果宏文還是虹君在旁邊,我都問他們
要是不在我只好請客人指認一下= ="
拿出來後再請他們確認一次,小弟愚昧,抱歉囧"

不過時間久了倒是慢慢清楚了
七星、七星軟、七星淡、長壽、紅DUN、黑大衛......等等
因為種類超過100多種,無法詳載 (天音:我看是你忘光光了吧!!)



還有驗貨以及晚上的進貨ˇ
尤其是進貨ˇ是最嗨的ˇ
裡面有一堆~的貨品,光昨天就進了46條香煙囧"
26箱飲料、2箱泡麵
跟慶維在那邊補貨補到死



還有交班前的算帳,真是不好受= =
星期五在算之前,另一台算完了
慶維就在那邊拿過來拿過去
等我算完才誇張.居然給我來個負一千多
當場我傻在那邊
負一千多耶!怎麼會!?
慶維你要負責啦!



昨天算之前,心情很低落...
還以為又會出現負很多的情況
所以找錢找的很小心
算了之後,變成餘兩塊
心中的OS是:餘兩塊...這尷尬數字...



然後站櫃台還遇見了不少認識的人
而且還有幸可以跟正妹一起工作
看來這樣還滿好玩的(笑翻)





不過說實在,有時會覺得很奇怪
站櫃台遇到熟人應該會開心
但是遇到某些熟人卻不全然是那一回事
昨天遇到的幾位我完全不想當熟人
那已經不一樣了

如果是格、迪、凡、明、柚、靜來買東西
那我會把"那個企劃"告訴他們
但是昨天結帳時,我完全沒思考這件事
阿勒,連我也陰險了(笑)



簡而言之
7-11對一個新人來說
是滿難熬的
畢竟上面就說了,他是匯集了所有工作的困難點
要會算錢
要會記帳
還要會清潔
還有搬貨
還要會倉庫管理


喔,看來我真是勇氣十足(笑)
總之這就是目前所能得知的啦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