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未來的裝
這次我撒大錢了囧"



昨天算了一下
大約花了1300在治裝上面
心中的OS是"我怎麼捨得啊......."



首先先去了家樂福買一下牛仔褲
正當把褲子試穿完,然後要回到購物車路上
突然接到店長的電話
因為新人還沒有制服,所以要穿黑或白的素面上衣
以及長褲跟球鞋






掛上電話後真的感覺店長超會算時間的
還好店長您剛好打電話來,讓我有買的時間(苦笑)




還有跟我說值班時間,對新人而言
店長您真的對我好好~



於是買一買衣服後,就花了800元在這....
我怎麼花的下手
因為我高中幾乎沒買新衣服,反正我住的這邊根本遇不到班上同學
想要穿的多居家在我家這裡逛都沒差XD





下午我跟晴又跑去豐原啪啪走
順便買新的包包ˇ
是晴幫我挑的,哈
一看就對眼,直到最後妳還是這麼厲害XD"

500塊就又花出去,不過我覺得值得啦(笑)
終於可以把破爛150包包丟掉了(狂歡)



順便幫我的新帳戶改密碼
有特別含意的(笑)







總之,治裝居然花的這麼爽
第一次的說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