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敗了..."  "嗯..."
我居然徹徹底底的敗了......



星期六晚上,我再次到了晴的家
向她說,這次高雄尋夢的結果
說時在,我覺得她的心裡應該是很不平衡的
高興的是,我不用去唸軍校
難過的是,這樣,幾乎離蛻變更遠



我幾乎是惦惦在吃飯的
就像是做錯事的小孩

我突然在這氣氛中感覺到,會不會晴根本是討厭我
只是因為這樣才在一起


"呆絲,你接下來,要怎麼辦?"
"喔......看情況囉..."

"怎麼看情況?現在......."
"什麼現在?"


說實在星期五就已經被家裡沉悶氣氛用到受不了


"反正既然學推都不上,我看也不用寄望個申了!"
"呆絲你怎麼......"
"消極嗎?我實在受夠一切了!"




說真的,軍校的學推沒過
就已經讓我有夠煩心,加上家裡因為這件事
氣氛有夠不對勁,我真的又快忍受不下去



"絲,不要這樣......"
接著,我突然大笑(就我記憶中是這樣)
"我真的發現,要是我沒有妳,早在2年就死了......"
我緊緊抱住她


要不是晴,說不定我真的會自殺
不帶有一絲眷戀的離開,跟著若
就是因為晴,我才能在繼續保有那天真的笑容


不過照這樣看來
進入軍校的可能性幾乎是低到最低點

接著我得重新開始,不論是指考.志願役還是進修部
一切近乎是從0開始(還好不是負的XD")



但之前就說過了,我的最大武器就是絕對自信
絲戀我是不會怕的
就算跌的再痛再傷,仍有一股希望存在我的心中
只要希望不滅,絲系風格就會一直延續下去
我依然會勇往直前,就算會失敗也一樣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